屿陆

【邱叶】我的电脑是我和后辈的cp粉怎么办


是刚才那个的下篇噢

电脑视角

————

然后我被彻底切断了电源。

等我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我发现我换了个地方。

发生什么了?这里显然不是嘉世。

起初我很慌张,提心吊胆开机想看看时间,生怕我一觉睡穿越了。

然后一个男人走过来,那张脸我很熟悉,他叼着烟

“这电脑怎么自己开机了?”

我听到后面有人叫他

“叶修快过来!别磨磨蹭蹭的!”

叶修。

我用我光速的大脑飞快的把这个名字飞快的过了无数遍,确定它存在于我的每一个软件上之后,我开始试图让它出现在我的硬件上。

但他没动,他那样笑着看着我

“你再给我自动关个机看看呗?”

那笑容太好看,笑的我差点给他看了。

还好我克制住了,我不想被送进研究所。

他耸了耸肩就离开了。

我暗舒一口气,然后我惊喜的发现,我连上网了,于是赶紧去搜索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会这样呢?他们说的刘皓,那个似乎和理发师天生不对盘的男孩,不论换哪家理发店都会顶着一头奇怪的发型回来,他说自己头发是水土不服了,他笑起来的时候有点不对称,一边嘴角向上,有点坏坏的味道。还有陶轩,就是把我带回来的人,每次当大家以各种奇怪的理由要求聚餐的时候,他会很嫌弃的说“吃吃吃,就知道吃”然后又没脾气的去订包间。

孙翔。

没印象。

我想叹气,却发不出声音,没插音响。

明明大家都很好,为什么最后却落得这么一个分崩离析的下场?

我有点忧愁,去查邱非的消息,什么都没有,xx词条还停留在他在嘉世的时候。

但叶修却对我很有兴趣。

他天天坐在我面前,抽烟,吃泡面。

我从来没有和他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

我一边感觉幸福,一边思念邱非。

我每天早上都会搜索一下他的名字,虽然总是一无所获,但我知道他绝对不会平庸而碌碌无闻的。

后来有一天,我真的搜到了新的信息,他的xx词条不用改了,一直都会是嘉世两个字。

叶修肯定知道,但他没有联系邱非的意思,我决定帮一帮那个傻孩子。

在某次叶修罕见的登上qq后,我以神速借邱非账号给他发过去了消息

“前辈,在吗?”

我暗地高兴,为自己的机智点赞,这样他肯定以为邱非时刻关注着他,他一上线就发来消息。

没等我高兴完,就看见屏幕上又多出来一句

“前辈,在吗?”

天地良心,这绝对不是我发的。

于是我赶紧停下了我那双暗中作怪的手,暗搓搓的窥屏。

邱非:前辈现在过的还好吗?

叶修:反正没有你辛苦

邱非:前辈是心疼我?

叶修:是呀,要不你来,我罩着你。

邱非:还是不了,我更希望我来照顾前辈。

叶修:总觉得怪怪的…算了,你自己选的路,就好好走吧。

邱非:嗯。

然后就没了下文。

看得我简直恨铁不成钢,都撩了为什么不撩完??!!

于是我觉定继续助攻,一定要让他俩重归于好,我想去看一下别人是怎么评价他们两个的,于是就将他们的名字一起搜索了一下

然后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再然后我就帮叶修也推开了。

叶修刚开始挺淡定的,但看到后面时耳尖有点红。

太好看了,我想,真是便宜邱非了。

某天白天叶修一直没出现,到深夜才回来,他没上楼,而是拐弯来到我面前,摸着下巴盯着我道

“你是不是成精了?”

我注意到他嘴唇有点红。

好了。

一切都结束了。

坐等发糖。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