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邱叶】我的电脑是我和前辈的cp粉怎么办

全文电脑视角
————
大家好

我是嘉世的一台电脑…哦不,现在是兴欣的了。还是有点不习惯,当了好几年的嘉世电脑,忽然换了还是挺奇怪的。

我知道你们想听我说什么

叶秋…修是吧

当然会说啦

但是我先要说一下邱非(因为我是个攻控x)

一开始呢,我是邱非的电脑噢,没联网的那种训练机。那天,在训练室里呆着,就看见陶轩带着一个少年走进来了,头发稍微有点长,看起来有些疲惫,我想他一定是走过很长的路才来到这里。他们只是简单的参观了一下训练室,然后就去了宿舍。

我还在回味着那个人

有温柔的眉眼,看起来就很好使唤的样子。

第二天没想到他竟然坐在了我面前,我想起自己昨天对他的评价,于是决定使唤他一下。

【请定期擦拭电脑屏幕。保障主机散热通畅】

他可能以为这是嘉世的自动提醒,也深究,只是拿出了一个小本子,把这两句话记了下来。

啧,真傻。

后来我更喜欢这个小子了,因为他总能把叶修勾引过来。

是的,我喜欢叶修。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啦。

尤其是他的手,如果我有触感的话,我想我能在他握住鼠标的时候,感受到他柔软的掌心,骨节分明的手指,以及每一次点击时因为用力而变形的指尖。

还有他的眼睛,睫毛浓密,眼角微微向下,眼底总含着暗沉的光,本该是十分乖巧讨喜的眼睛,但却伤害力极大,每一次他专注的盯着我的时候,我感觉我都要因主机过热而死机了。

但是我从来没有死机过,我想让他看着我,不想让他因为我皱眉。

虽然他皱眉的样子也很好看就是了。

其实那段时间我还有讨厌过邱非。因为以前叶修偶尔用我的时候,一手握着鼠标,一手扶着键盘,好像抱着我一样,简直都要融化了!

但后来我发现叶修和邱非在一起也很好看,两个高颜值的人在一起是会有加成的啊,于是我就原谅他了。

甚至喜欢上了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

过了几年我升级了一次,我怕我会失去记忆,不过还好没有。叶修更常来找邱非了,似乎闲时间越来越多,有时候他不指导,只是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点一支烟。

我想如果我有嗅觉的话,大概可以闻到他身上时常缭绕的烟草气味。

而每当这时候,邱非总会百分之百专注的盯着我,我知道是我映出了叶修模糊的身影。

有一天晚上训练室是空的,我听见隔壁传来争吵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听不太真切,过了很久,邱非回来了,坐在我面前,看起来十分疲惫。

与他初来时不一样,这次我是从他眼睛里看到的。

然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叶修了,他似乎成为了嘉世一个禁忌的话题,没有人再提起“叶秋”两个字。

后来我才知道是来了一个新成员,但他从来没来过,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知道他的长相,也不知道他的到来和叶修的离开有什么关系。


————
上下两篇

一会儿还有一篇

本来不想更新,结果昨天晚上做梦都梦见在写文,良心有点痛。

评论(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