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叶修生贺】京城权贵圈大佬

薛观泽把递到嘴边的烟推开,兴致勃勃的和旁边的秦榭说

“听说没,那个叶家大少爷回来了。”

秦榭也听说了这事儿,“就是那个搞电竞的?回来了又怎么了。”

“没怎么,就见一面儿嘛。”

旁边万钧听见了,十分兴奋的凑过来

“诶诶我跟你们说啊,别看是游戏,到底还是叶家人,叶修打起游戏那和叶秋投资一样狠,我弟特别迷他,听说他回来,吵着要见呢。”

“这么厉害?那怎么不弄了?”秦榭来了点兴趣。

“也不是不弄了,现在退居二线,作指导了,听说是要回来给荣耀投资做科技研发什么的。”万钧大概知道一点儿。

下面的薛观泽清楚,他家专攻信息科技,“是弄全息游戏,荣耀嘛,小楼小文不是也玩,还有那个唐家的小姐,好像还跟叶修一起。”

秦榭挑眉,问:“这意思是两家要联姻?”

“不是吧…”万钧摸着下巴琢磨,想到了弟弟整天念叨着“邱非叶修我求你们结婚吧”斟酌着说:“人家应该不是这意思,应该就是普通关系吧。”

“谁知道呢,又多了个变数。”秦榭耸耸肩。

薛观泽端起酒抿了一口,放松的靠在沙发上,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人家给咱看不看,说不定不想让他插一脚呢。”

“只要叶修在北京呆着,那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事儿。明天约个清吧,把叶秋叫上,看他带不带人。”秦榭说。

#

叶修没骨头样的靠在沙发椅上,叶秋在衣柜里面挑来拣去的

“这个大了。”
“这个颜色太深。”
“花纹不好看。”
“有点小。”
“配套的袖扣呢?”

……

叶修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坐起来,伸个懒腰,走到叶秋旁边,看着他的衣柜,感慨了一下资本主义的腐败,人还没回来就准备这么多衣服,然后跟他一起挑挑拣拣。

“就这件吧。”叶修拿了一套修身的薄款黑色西装,袖口和领口都有中国风的暗纹。

叶秋接过来在他身上比划了一下,觉得还不错,点头同意了。

“刚刚薛观泽打电话过来,晚上去聚一下?”

叶修的懒病就没好过

“麻烦啊,算了吧,过两天不就是生日宴了吗?”

“去吧,一起缅怀一下过去嘛。”

叶修对上叶秋的眼睛,就明白了,初来乍到,总得混个脸熟。

万钧弟弟万克知道叶修要来,把自己打扮的帅气光鲜的去了酒吧,拿着厚厚一塌叶修小可爱后援会的明信片推开了包间的门,看见了穿着白t和大裤衩的叶修。

薛观泽看到万克的眼眶都红了

至于吗?

不就是白t大裤衩,有必要这么嫌弃吗?

万克在一瞬间的僵硬之后,甩开了手里一塌明信片,超叶修扑过去,带着哭腔喊道

“叶神!真的叶神!我爱你啊!”

毫无形象的挂在叶修身上,一手搂着叶修,一手扯着自己的领带,哭喊着

“叶神你不要看我这样!其实我也喜欢白t大裤衩和泡面的!你不要嫌弃我!”

生怕和偶像拉开了距离。

被明信片砸了一脸的万钧没脾气的帮忙

“是啊是啊他平时在家都穿椰子树大花裤衩的。”

薛观泽默默的捂上了耳朵。

叶修还是头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么激动的粉丝,尴尬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半晌,问了一句

“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泡面?”

#

万克被万钧拉着离开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念叨

“叶神,即使你退役了,你也是我们心里永远的斗神永远的第一人。”

叶修笑了笑,“你这么说小周和孙翔可就不开心了。”

万克停下脚步

“我承认他们的实力,可我的心总是偏着你的,叶修,我代表叶修小可爱后援会,祝你以后好好的,一帆风顺。”

小可爱后援会?

嗯?

被拉上车之前万克又喊了一句

“叶神如果以后想打游戏组战队投资广告谈恋爱都可以找我!!”

叶秋也听见了,车内安静了一会儿

“为什么谈恋爱也要找他?”

#

生日宴上

光影浮动,人影交错,宾客们缓缓入场。叶修在角落里纠着樱桃吃,叶秋在和客人交谈。

叶秋有些烦

刚刚有几个名媛公子过来寒喧,又都有意无意的提到叶修,话里的大体意思如下

“生意一起做,叶修认识下。”

到处都有哥哥的粉丝好烦哦

“叶秋?”熟悉的声音

“嗯?客北?”叶秋侧过头

文客北不好意思的笑笑

“那个……”

“叶修在那里。”叶秋没等他说完就给他指明了去路。

文客北有些惊讶,又觉得好笑,说了声“你先忙”就跑过去找叶修了。

#

晚上八点,宴会准时开始,会场的灯光暗下来,只留下了舞台的光亮

叶修走上台,调试了一下话筒

“欢迎各位来参加我们的生日宴会,我是叶修。”

举起酒杯,半透明的红色液体在杯壁上留下漂亮的水痕,勾起的嘴角是恰到好处的弧度,微眯的眼里有暧昧的光。

台下宾客中有人忽然意识到

这个突然回来的叶家长子

本质里从来就是个富家少爷

和他们一样

—————
都是权贵圈大佬

——
文力消失
之前有小天使说饥荒,我去搜了一下,没玩游戏,看了一整天的解说。
没玩到底效果不一样,很多细节记不住,所以就懒得更文。

王冠忽然卡了,现实不知道怎么写,好烦。

痴汉后面的剧情还要重新整理,前文也在修改。

短篇懒得写,长篇没感觉。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叶修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