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方叶】树洞向 无聊的暗恋 不急 不在线等(3)


#150#楼主
他睡了一下午,还没吃饭,一会儿给他带点夜宵,带什么好消化呀?
他肯定要用晚上的时间把下午睡过去的补回来的,这样下去就是恶性循环啊。
我决定不要脸一点,今天晚上就赖在他那儿,他睡着了我再走!
//////好害羞啊!

#151#蛮叶
我怎么不太相信最后一句话呢?

#152#溃流
楼主那有卖中餐的吗?没有的话面包鸡蛋就可以了吧?喝牛奶还可以安神。

#153#酥梨糕
总觉得楼上不太正经啊。(是我腐眼看人基吗?

……

#168#岁月流光
再怎么看,楼主那边都已经午夜了吧?怎么还没动静?

#169#情缘快来找我!
楼上不要多想!说不定是回房的时候困的不行了,绝对不会在m房间发生什么然后留下来过夜的!绝对!不会!

#170#信白!信白!
楼上说得对。多么正直的一个夜晚!

……

#192#楼主

额,早上好,这个晚上,比较难讲,你们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193#不流
坐等,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

#200#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晚上把夜宵给m送过去了,我们酒店有中餐,但做的不太地道,我就借了厨房给m下了碗面送过去了,m也吃了,然后他就劲头十足的开始工作了。
说实话我觉得m应该属于那种夜猫子型的,他晚上总是比较精神。
m昨天白天睡了半天,当然没问题,可我是清醒而且工作了一天的,不可避免的有点困,在我打了十几个哈欠之后,可能是因为我有点吵了,m提议让我先睡去。
可我要看着他不能恶性循环啊,我就拒绝了。
m说让我睡在他的床上,等他睡觉的时候把我叫起来,让我回去睡。
我又怕他故意不叫我起来偷偷熬夜。
他说“我总要睡觉的吧?”
我觉得他很有道理
而且在m的床上睡觉这件事太有诱惑力了,于是我就同意了他的提议。
事情总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顺利,正如我所担心的,他并没有叫我起来。
但也有一些意外的收获。
他和我睡在了一起。
m 和 我 睡在了一起
m 和 我 睡 了
!!!
好吧其实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我一觉起来他在我旁边躺着。
现在他在洗漱,我在发帖。

#201#艸
这tm直接事后了啊。

#202#biu~
楼主…你这,太快了吧。说好的纯洁暗恋呢?!

—————
哈哈哈哈今天的更新压线12点哈哈哈哈(你他妈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