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方叶】树洞向 无聊的暗恋 不急 不在线等(2)


#112#楼主

啊,刚刚和在国内的同事视频了,他们又来追加叮嘱我一些事,这次出国的团队我们公司有三个人,还有一个妹子,和m关系也很好,但不是那种好,你们懂的w
妹子和m认识很久了,据说妹子是m看着长大的,她也很了解m的状况,但毕竟是异性不好照顾。
m的弟弟也参加了这次“针对m身体的远程会议”
我才知道m身体竟然有那么多毛病,其实问题也都不大,但加在一起也挺难受的,现在心情很失落,他很多毛病都是在公司成立初期比较艰难的时候落下的,真是,挺无能为力的。
不过没事儿,一会出去给他买点东西,从现在开始好好养他!

#113#曲风
“针对m身体的远程会议”什么的,感觉好严肃哈哈哈哈哈哈

#114#biu~
楼主加油,争取把m抱回家养!

#115#鹤壁
看着长大什么的,万一是养成呢!要小心!

……

#131#楼主
刚刚回来路上碰见妹子了,她知道我是去给m买东西了,(而且我总觉得她知道我暗恋m,毕竟她是个腐。)然后就告诉我了一些m在上一个公司的事。
上一个公司也是白手起家,m也经历了一段很苦的日子,现在国内环境好了太多了,跟那时候一比,m现在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可我还是很心疼他,他值得更好的。
上一个公司最初很不错,即使到现在也算得上圈子里的神话,说不上m一手撑起,但也付出了许多心血,后来情况不太好,m勉励支持,但大家懂的嘛,很多事情,你没有钱,也没有冲动,就什么也做不了。
唉,这其中关系也很复杂,我也说不太清,那时候我也只是道听途说而已。
不过我听到过一次m和公司另外一个前辈聊天,m也不怪谁,只说大家都有责任,他也不是完全没错。
虽然我知道他说的很理智很公道
但人总有点恻隐之心

#132#浮生一梦,越做越傻
果然是上一个公司背叛了或者放弃了m吧?

#133#剑仁
感觉m也是个很有故事的人啊,就目前来看的话,他配得上许多人喜欢。

#134#白衣少年
妹子如果知道楼主暗恋m的话,这番话是不是在帮楼主了解m?还是她其实是在告诉楼主以前m过的不好,你要照顾不好他你也滚蛋?怎么看都是在把m托付给你啊!

#135#我有故人抱剑去
赞同134L如果妹子是腐的话,恕我直言,没有哪个gay能逃过她的眼,更不要说楼主你这种整天跟m待在一起还受托照顾他的。
其实我怀疑你们全公司都知道你暗恋m,在给你制造机会。
而且m的弟弟也参加了视频会议,那是不是代表他家里也同意了?至少过了弟弟这一关了吧?

#136#李白哥哥峡谷第一帅!
觉得134L和135L都好有道理!如果楼主和m在一起,一定要给两位发红包啊!

#137#春风十里
可能我有点悲观吧?也只是个猜想楼主不要被影响啊w努力去追喜欢的人!
也许妹子是表达“你看你一点也不了解他,你知道他所有信息都是从别人口中听来的,你不了解他还想追他?”

#138#大漠孤烟弯
唔,故事真是……嘿嘿嘿

……

#147#楼主
把东西给m送去了,m还是那种懒懒的什么都不想管的样子,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应该是没睡醒,光着脚就来开门了,还好酒店房间铺了地毯,我让他回床上又睡下,东西放下就走了。
说实话我现在心情比较复杂,感谢大家的分析和鼓励,复杂归复杂,总归还是要喜欢他的。

——————
今天迟啦,前几天文力爆发,这几天枯竭了prpr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