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包叶】宅仙的家主观察日记03~04

03

叶修回到人类世界已经半个月了,他还没有出过门,包荣兴在电梯里想着,得想办法带他出去。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人,自己刚刚还叼在嘴里的烟现在在他的手里,马上它的归宿就是烟灰缸了。他问他为什么学会抽烟了,真奇怪,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不知道原因呢。

因为他聪明啊。

“老大,这样对身体不好。”包荣兴调动所有的脑细胞想着要怎么劝他,他一直尽量避免用命令式的语气和他说话。

“我已经死了。”

所有脑细胞同时停工,“好吧,我很抱歉,能问一下你是怎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省略掉了死这个字。

“啊……忘了,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叶修这么回答着,他忽然开始怀念刚刚抽烟时的感觉了,从他签订契约之后,他就透过缭绕的香火看向外面,说实话,视线突然干净让他很不适应。

包荣兴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给叶修一个明亮的笑容,“你能让别人看见你吗?”

“这个…挺难的,怎么了?”叶修的注意力又回到了荣耀上。

“我想带你出去,过几天我有个摄影展,在省图那边办,我想带你去看看。”

“啊……不行啊,让人看见还挺复杂的,不过没关系,别人看不见你也可以带着我啊,还更方便。”叶修已经结束了一场,屏幕上是荣耀两个大字。

包荣兴坐在他旁边,打开另一台电脑,先把这些事放在一边,拿出自己的账号卡

“来一把吧。”

看着对面陌生的账号

“君莫笑?你自己弄的?”包荣兴点开看人物属性“真不愧是老大啊,这么厉害?!”

叶修觉得这人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些欠缺。

某些方面大概是脑子。

包荣兴把叶修从椅子上提起来,双手从他腋下穿过,叶修挣扎了两下就放弃了。

“干什么?”

“我买了披萨,去吃。”就这么提着他从书房走到客厅

“我不用吃那些东西。”

“又不是不能吃,尝尝呗。”包荣兴笑着把他放在沙发上,打开盒子,把一块披萨放到他嘴边,叶修张开嘴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味道好奇怪。”

“是吧,我也觉得好奇怪,所以我不喜欢吃披萨。”包荣兴还是那幅笑眯眯的表情。

叶修都麻木了,这人总是这么不按常理出牌,“那你为什么买啊。”

“我觉得你跟它一样奇怪,你可能会喜欢。”

叶修盯着他的眼睛,好一阵子,不情不愿的承认

“好吧,我确实喜欢。”

芝士融化在嘴里那种暖烘烘的感觉,有阳光的味道。

04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人,实在是不理解他为什么会拍完板砖再抛沙,以及为什么两个人要在会场的两头打游戏,坐在一起不好吗?

在游戏里打出了这个疑问

【附近】君莫笑:为什么你不过来

【附近】包子入侵:我要在这边签名,等一会中午闭馆了我过去找你,带你参观,就咱们两个。

【附近】不吃辣椒:你们两个能不能别秀恩爱了??我今天吃过饭了不想再吃粮了!

叶修缩在会场一个凹陷进去的小角落里,这样就没有人看见一台电脑的键盘和鼠标在自己动了。

十二点,广播准时响起

“本场馆将在12:10闭馆,于下午2:00开馆,请各位参观者尽快离开场馆,欢迎下午再来。”

人们三三两两的离开,叶修刚刚退出游戏,包荣兴就站在了他面前,挡掉了一大部分灯光,他们从头开始看

“这是我在意大利照的,那天早上天气不太好……”由摄影者亲自讲解,叶修沉默的看着照片

“真好。”

“嗯?什么?”包荣兴没听清。

“你去过那么多地方,真好,我离开家乡没几年,就死了。”


又拐过一个弯,整面墙上都是照片,叶修仰着头,看得脖子酸痛

“你挂太高了,看不到了。”

其实二楼有个小看台,但包荣兴蹲下

“上来。”

叶修坐在了他的肩膀上

“可是这样就看不见下面的了。”

“……”

————

这网能气死人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