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all叶】一个句子

为了帮助我学英语

—————

04 叶老师的场合

“上课。”

“老师好。”

“同学们好,请坐。”

“我们今天首先来辨认两个单词,angle和angel,总有同学搞混,给你们一个好记的方法。”

“a-n-g-l-e是角,a-n-g-e-l是我。”

05 方明华叶

On Sunday I give my house a thorough clean.
难得叶修有心情收拾屋子,把平时胡乱塞进各处的东西都掏出来慢慢整理。

一个眼罩,据说有舒缓疲劳的效果。王杰希送的。
一盒穴位贴,治疗颈椎病的。喻文州送的。

叶修摸出一个牛皮纸带,沉甸甸的,里面似乎装了很多纸。

这个大小,这个质感……难道是……这么多,谁送的,不太好吧??

一塌信纸。

牛皮纸袋上写着方明华赠。

叶修面无表情的拨通电话

“送我这么多纸做什么?”

“让你给我写情书啊。”

06 安叶

You will fall ill if you only wear a blouse in the early morning.

叶修一直很喜欢安文逸穿白衬衫的样子。

看起来干净又明亮。

最近两人约定早上要起来锻炼。

可叶修根本起不来。

安文逸手指滑过衣柜里的每一件衬衫,挑了叶修最喜欢的一件。

“叶修,起床。”

叶修转过身把脸埋在枕头里,用被子把自己裹紧,用行动表示了拒绝。

“起来,快,约好了的。”

“不要。”叶修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睁开眼睛看了安文逸一眼,“真好看。”

“那就起来看。”

“不。”其实我爱的是床。

“起来!”

叶修听出他耐心将尽,干紧又探出头来

“你穿这么少早上会着凉的。”

“……好吧,你再睡一会,我去换衣服。”

07 喻叶

We were all gay at the thought of the coming National Day.

最近国家队队员都在为出国做准备,为了保证多少人去多少人回来,每个人都被要求至少学会简单的生活用语,每天有两个小时的英语课。

叶修窝在椅子里翻书,用手肘捅捅旁边的喻文州,指着一个句子

“这句什么意思?”

喻文州思考片刻,给出答案

“想到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里,我们都会变成基佬。”

???

其实喻文州学的也不怎么样。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