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郭叶】你是人间三伏天


这几天好冷,写点暖和的。

总觉得远古大神是个流氓怎么办?

——————

“好热,你离我远点儿。”叶修伸手把郭明宇的脑袋推开。

“不……”郭明宇被推倒在一边,“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把空调打开我就爱你。”

“不可能。”

叶修坐在藤椅上不说话,使劲扇着扇子。

郭明宇又凑过去接过他手里的扇子帮他扇

“别生气嘛,你看看那空调病多难受啊,你每天都呆在空调房里,还不运动,吃枣药丸啊。”

叶修躺在藤椅上晃啊晃

“可是我现在已经药丸了。”

郭明宇又把风扇大点,有汗水滴在叶修身上,叶修支起身子看他一眼,从他手里把扇子抢过来自己扇,抽张纸给他擦额头上的汗

“你看我们何必互相伤害呢是吧?”循循善诱。

“没关系,我知道你爱我。”不为所动。

终于放弃抗争,躺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摇着扇子,看郭明宇坐在旁边刷微博,点开一个视频

“你是人间四月天……”

很迷的言情小说

郭明宇竟然看的津津有味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少女心

叶修笑了一声,说

“你简直是人间三伏天。”

郭明宇暂停视频,回道

“你才是三伏天。你只热一个夏天,但我每天一看见你,就浑身发热。”

叶修觉得更热了,再抬头看郭明宇,竟然又继续看视频了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其实一切都是自欺欺人的。忻玥垂下眸,掩藏住眼中的情绪,然后她听见自己的声“好。”清脆而空灵的声音在金碧辉煌的大殿里很快泯灭,傲帝忍不住低头看,想看清这个女人的心,看清……”

郭明宇你是脑子热坏了吗?

—————

很迷的段子

你们相信我有在攒稿!

寒假披马甲去练h,【其实不披马甲也没人认识但还是很羞耻!

如果我能走出这个状态的话也许会把这些东西都从写一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评论(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