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安叶/all叶】假如失去三天光明 第二天

安叶安叶

关爱冷cp

忘了上一章标题是怎么打的了。

我的时间线都是紊乱的,不要管!
——————
这天叶修在苏沐橙的命令下早早就上床睡觉了,才九点。

“作为队长,我觉得我们队的指导面黄肌瘦一看就纵欲过度这种样子不太好。”

叶修的床很软,冬天到了,铺了两层褥子,方锐曾评价

“软的和叶修的肚子一样。”

真是一个极高的评价啊。

叶修盖上软软的被子,上林苑是统一的地暖,十分暖和,被子只是薄薄的羽绒被,温度刚好,本来不觉得困,但也很快睡着了。

半夜醒来,叶修忽然想起

【能叫醒我的,只有那泡尿。】

坐在床上傻乎乎乐了好久,才发现,怎么是一片漆黑?

窗帘是浅色的,上林苑的路灯很亮,平时即使是夜晚,房间里仍然有柔和的光,今天这是怎么了?

很快叶修便联想到上一次的经历,踩上拖鞋,凭着记忆慢慢往出蹭,去往厕所的一路上都很顺利,出来的时候撞上了拐角的盆栽,后退两步又碰到了挂画,发出很大声响,胆战心惊的往前走,却偏离了方向,被一绊,扑到了沙发上。

“前辈?”

是安文逸。

叶修撑起身子坐在沙发上捂住眼睛,清了清嗓子
“文逸啊,你开灯了吗?”

“…啊,开了啊。”

“我眼睛有点不适应,不用管我一会就好了。”

叶修听见拖鞋和地板摩擦的声音在接近,然后温暖的手掌握住他的手腕,带了点力,将他的手从眼睛上移开,是一双无神的眼。

叶修终于反应过来,后知后觉道:“你是不是骗我呢,没开灯啊。”

傻,安文逸心里是这么想的,却只是问:“这是怎么了?”

“没啥啊以前也出现过的不是什么大事,明天就好了,真的。”

“不用去医院?以前去看过吗?”

“没有…不过真的不用去医院!很少会这样的,这才是第二次而已。”

“那上次你这样是在什么时候?”

“嘉世…”

“他们没发现?”

“不是,”叶修被问的节节败退,“你别问了好吗让我回去睡一觉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安文逸皱眉,根本没法放心好吗,

“那你跟我睡。”

“为什么???不要。”

“你这样我不放心,况且睡哪不是睡?”

好有道理的样子,可是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啊……

然后叶修就感觉安文逸在靠近,呼吸都打在他耳边了,愣神间突然腾空而起

wdm这是要上天了吗好突然啊

噢,原来是被公主抱了啊。

叶修被放在安文逸床上,床不是很软,不太舒服的动了动,安文逸也爬上床,把被子抖平盖好,搂住叶修,就睡了,其实叶修是觉得不太对的,可是太困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叶修戳戳安文逸

“既然睡哪都一样,为什么不让我睡我床上?”

安文逸对答如流

“那下次我们到你床上睡。”

“好。”

可还是感觉哪里不对啊???

—————
毕竟安文逸是文化人
满肚子墨水嘛
我发现从第一篇一念到痴汉再到王冠,包括这些短篇,我都对叶修睡觉有一种特别的情节,这个情节就体现在,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
之后开学也许就变成周更了大概,具体情况还要在摸摸清楚,初来乍到嘛xx
会慢慢把文都搬来lof的
目前预计的情况就是
周内写手稿,周末打字然后修旧文放lof。
大概这样吧。
也许还会有之前说过的《灵媒师与咒术师合作条例》
爱你们【笔芯】
红心蓝手小天使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