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平叶/all叶】退役夫夫的成年人深夜三十分

很耿直

没有什么比我更耿直了

关爱冷cp

————————

叶修指导完国家队,又跑去指导兴欣,孙哲平有点气也没办法,也继续留在义斩,因此两人的同居梦也泡汤了。

孙哲平还是很怀念短暂同居时的深夜三十分的。

没错,这是一个只有小夫夫两人在夜深人静时才能享受的半小时,孙哲平用义斩的钱发誓,两个人都很享受。

白白软软的,困的迷迷糊糊,睡衣扣子开了一大半的叶修。

孙哲平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叶修的时候,这个耿直的boy以为叶修是在和他玩深夜诱惑,于是就那么看着。

叶修推开卧室门,走出去,还光着脚,孙哲平心里还有点小期待,这是要搞什么花样?看了看时间,十二点整。过了二十分钟,只能听到有细碎的声响,却迟迟没有回来,孙哲平有点担心了,大半夜的别摔到哪还困的直接睡了,这事儿叶修也干过,十分霸道总裁的披上睡袍,轻手轻脚的走出去,借着月光环视客厅,没有人,卫生间也没有人,有走了两步,发现一团不明物体正在冰箱旁边一动一动的,当时的场景还是比较恐怖的,但叶修不觉得,他眯着眼睛拉开冰箱门翻找许久,只找到了一根黄瓜,孙哲平坐在沙发上虎着脸看着叶修把黄瓜咬的咔嚓咔嚓响。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没有深夜诱惑,没有惊喜,没有xxplay,孙哲平有点失望。

躺回床上,十二点半,把人扒拉到怀里,继续睡。

但没过几天孙哲平就发现,叶修这个半夜起床吃零食的习惯还是很好的,一点也不影响晚上该干的事,还能得到额外的福利,深夜三十分的叶修,特别乖巧特别可爱说啥就是啥,第二天还啥都不知道。

他只是在夜里尝试性的问了一句

“修修,坐到这儿来?”

哒哒的就过来了,平时叫“修修”两个字都要被埋汰好久的,明明这么霸总,为什么不喜欢?

“修修,喜欢我不?”

点头。

“有多喜欢?”

没反应。
噢对了,这个状态说不了长句子。

“如果我不准你吃零食,要不就不让你喜欢了,你同意不?”

孙哲平也觉得自己晚上是不是不太对,太幼稚了,叶修的目光在零食和孙哲平之间转了几圈,面露难色,迟疑的点了点头。

怎么这么勉强??

第二天早上起来,叶修问孙哲平,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半夜吃零食啊?”

怎么还记得这个?

“没有,挺好的,吃吧,我还养的起。”

总之就是两个人状态都不对的半个小时,不过恰好在深夜而已。

某天孙哲平飞到h市,有睡前运动还有深夜三十分福利,其实也挺不错的,平时打荣耀还有职业选手做陪练。

小别胜新婚嘛,

每次都有理由多做睡前运动,偶尔掉落早操福利。

这真的是一个耿直的深夜三十分

—————
困到失去理智
为了更新
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玩意
红心蓝手
小天使
爱你
晚安

评论(6)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