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all叶】一个句子

我仿佛已经失去文风这种东西

为了帮助我学英语

开个坑

———————

01 双叶x韩叶

It was quite a shock to see my face on that screen .

叶修正享受着退役之后的美好生活,虽然带了手机,但他谁的电话都不接。

正提着一袋子零食从最热闹的市区穿过,前面大屏幕地方吵吵闹闹的,本来只想默默的绕过人群,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叶修诶,好像还有点帅!”

“啊啊啊天哪你看我老公啊!叶神啊!”

“受不了了白白软软的好可爱啊!嘲讽的样子也很可爱!”

???

叶修走近,发现大厦的大屏幕上,放着自己的宣传视频。

为什么退役了还要被这么折腾??什么愁什么怨啊??

当机立断打电话给叶秋

“那个广告是怎么回事?”

“哪个广告?”

“就是关于我的那个啊,”叶修仰头看着大屏幕,“噢,怎么还有兴欣?”

“我不知道啊,广告怎么了?你不是还是什么第一人嘛,联盟拿你做广告很正常啊。”

“很不正常好吗。”叶修翻个白眼,“而且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噢好吧,你在那儿看看,广告具体内容是啥,我去跟人说。”

“怎么这么麻烦,还要具体内容?”

“我也才刚掌权没多久好吧,你总要给我个理由吧?”

“好吧。”

叶修一边看一边和叶秋描述,

“嗯?怎么回事?十年深情是什么鬼??”

“十年深情?你?”

“嗯,我和……韩文清??”

“好行我知道了先挂了你等着广告马上停播。”

叶秋挂掉电话,气呼呼的,什么十年深情!我跟叶修马上要三十年深情了好吗!

“喂,你好,广场广告投放部吗?现在的广告,立刻停播。”

“叶先生?您好,您知道的按照规定我们……” 

“嘟嘟嘟—”

几分钟后,播放的画面暂停,却恰好停在韩文清和叶修相抵的拳上。

广场上掀起一片“韩叶大法好”的浪潮。

叶修“……”

愚蠢的欧豆豆啊。 

02 双叶

People whose rents have been raised can appeal.

“他实在是太过分了!”叶修忿忿的敲着键盘。

“不就是房租嘛,房子没变,房租一月比一月贵!”

“你房租现在多少钱?”网络那边法律系的朋友发来询问。

“这个……”

“如果着实是不合理的高,按照民法你可以提出上诉。”理智的律师给出的建议。

叶修随便应付几句赶紧下线。

他退役后没有回家,住在叶秋的公寓里,刚开始的房租只是一个吻,而现在,他经常会发现弟弟躺在自己的床上等着他还大言不惭的说这是收房租。

信了你的鬼了!

叶修揉揉自己饱受蹂躏的小肚子,掏出手机给叶秋打电话,想要义正严辞的和他谈谈这个问题

“喂,叶秋。你知道你再继续提高房租的话我是有权提起上诉的好吗?一次比一次要的多你怎么不要我直接跟你结婚算了,你怎……”

“是吗?”叶秋温柔的打断他,“你想要我直接跟你结婚吗?那这栋房子就是你的了,我很乐意。”

“叶秋,跟你说了少看点那种小说。”

03 伞修

I once lived in the house whose roof has fallen in.

很久没有回来过这里了。

听说这里要拆迁了才回来看看。

叶修站在这堆废墟前,凭着记忆勾勒出一点过去的痕迹。

“老大老大看什么呢?”

叶修手指在空中画了一个圈,向他示意

“我曾经住在这里。”

“噢,是老大离家出走之后吧。一个人住着吗?那老大一定受了很多苦!”

“不。”

不是一个人住的,也没有受很多苦。

叶修甚至找不到比那更快乐的时光了。

—————

为了不让我坑掉

最近一直在攒稿,寒假发吧大概。

状态真的很不好【躺】

写的很烂多担待。

评论(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