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郭叶】家长会

用的是是痴汉的设定,简单说一下吧。

叶修高中生,其他老师/同学。陈果是叶修班主任,郭明宇曾经在以前的学校是叶修老师,吴雪峰是英语老师,张佳乐美术老师。

——————

“喂,郭明宇。”

“叶修?”

“能帮个忙不?”

“怎么?”

“给我开个家长会。”

???

郭明宇放下手中的水杯,将椅子转个圈,问

“还没跟家里和好?”

“也不是……”

郭明宇手指敲了敲扶手,想起荣耀学院都是一起开家长会的。

“他们去给叶秋开?”有点心疼。

“不是!”叶修忿忿道“他们说给叶秋开家长会只听老师夸人太无聊,只来给我开!” 

忍了一下,没忍住,笑出声。

“别笑!你来不来?”

“那你家里?”

“我会搞定的,你来就好了。”

郭明宇当然很乐意去听听叶修在学校里的表现。
车停在学院门口,一下车就看见叶修,藏蓝色的校服外套搭在手臂上,只单穿着一件白衬衫,有校园的味道。

叶修远远的就看见郭明宇,还是西装革履,依旧人模狗样的,遥想了一下当年,笑了笑,对郭明宇伸出手

“合作愉快。”

郭明宇在他面前站定,握住他的手

“合作愉快。”

顺便给了个手吻,叶修把手用力抽出来,在前面大步走,郭明宇跟在后面,手插在兜里,带着笑,慢悠悠的走着。

到教室门口吴雪峰就在,家长会全体老师都要参加的,看见郭明宇,一愣,随即笑了,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说:“你还老怪我们对他帮助太多,还不是你最惯着他。”

郭明宇侧头望向教室里的叶修,少年身姿挺拔,忽然有些不真实感

“他也长这么大了。”

叶修摆脱掉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却发现郭明宇还站在外面,跑过去把他拉进来,按到座位上坐好,把纸笔在他面前摆好,用力揉揉他的头

“好好听课啊。”带着笑的声音分外好听。

郭明宇失笑,这是他以前常对叶修做的事情啊。
叶修在操场上坐着等家长会结束,郭明宇一侧头就能看见操场上那个小小的白色的身影,陈果说完了话,广播里开始放校长讲话,陈果走下讲台,低声问郭明宇

“请问您是叶修的?”

“哥哥。”郭明宇回答。

“我想跟您了解一下,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回答。”

“请问吧。”

“叶修是因为什么原因转学的呢?”

郭明宇一愣,笑着摇摇头

“这个你还是去问他吧。”

陈果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郭明宇百无聊赖的翻看叶修放在桌上的作业本。
叶修的字绝对不算好看,写的快了就连在一起,龙飞凤舞的,在格子里都能写出一行白鹭上青天的效果,前几页都有老师评语

“请规范字迹。”

后来大概是放弃了,就不再批注,任着叶修在本子上胡来。

底下还压着练习册,翻开,

线形文字鼻祖叶修

你好

乱的一逼啊,语文练习册,写的和英语一样。

厉害了我的叶修。

郭明宇把叶修每本练习册和作业本都翻了一遍,一切出彩的还用手机拍了下来。

家长会结束,叶修就等在门口,郭明宇笑的耀眼,叶修有点好奇,用胳膊肘捅捅郭明宇

“高兴什么呢?”

“你啊。”

???

“是不是陈果给你说什么了?”

“没有没有。”

“那你高兴什么啊。”有怪病??

郭明宇拍拍叶修,“诶,你来我家住吧。”

“干啥啊?”

“我得给你开一辈子家长会啊,毕竟你这,家丑不可外扬啊哈哈哈哈。”

作为美术老师的张佳乐,家长会当然没有他的事,在家里补完了一周的番之后无聊的点开校园论坛

【震惊】叶修和神秘男子举止亲密(多图流量慎)!!

【讨论】新cp的出现?

【讨论】狗粮吃到撑怎么办??

发生了什么??

张•懵逼•佳•后悔没去学校•乐

——————
作业练习册什么的,就是我的真实写照啊



我已经是一条死鱼了

评论(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