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3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
———
179l
看标题进
厉害了

180l
被机油安利来的
坐等后续

181l楼主
我回来了!等会洗洗上床来继续说!

182l
回来了!坐等!楼主好好洗

183l
坐等!快来!

184l
跪等

185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服很普通的,不是什么大佬服、也不是新服,热度一般般,虽然各大工会也有,但没有那么庞大,也没有boss垄断的现象,所以捡个野图也是可以的。
那天我们的一个小队遇见了个小野图,周围也没人,通知了工会就直接开打了。
boss比较偏僻,所以我们的人赶到也花了点时间。
过去才发现还有另一个工会的一队人,但他们不抢boss,就杀人,傻子都知道他们打的什么主意吧?!等我们过去的时候我们的一个弹药已经被杀掉一级了,但boss还在我们手里。
神枪和狂剑不用我招呼就第一个动手了,以前也一起打过野图,他两打野图超熟练的!贼jb厉害!可这次是冲上去是打人的啊!也贼jb厉害!
两下上去先把对方的牧师灭了,趁还没复活一起围殴骑士,骑士复活之后先给神枪炸了个烟花,又送了个普通蓝装戒指,神枪没接受,就在附近频道发了个“?贿赂啊?”狂剑就冲上去和神枪一起把人弄死了。
又分出几个人去蹲复活,把他们一个小队平均杀掉了两三级,那次我真的是热血沸腾!
他们两个没上yy,我觉得yy里那个被杀掉一级的弹药都快哭了
仇也报了,boss也是我们的,双收啊。
这之后工会的人才知道他们两个也没有那么高冷,就慢慢打成一片了。
感觉狂剑是很可靠的人啊,明明平时很听神枪的话,但有总让人感觉是神枪在恃宠而骄??很迷

186l
这就融入工会了?
逗我吧?怎么看都是他俩去秀了一波恩爱虐了一下狗,然后就融入集体了??

187l
仔细一想似乎真的是楼上说的那样啊…厉害了你们工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d好甜啊哈哈哈哈希望荣耀早早推出不限性别结婚系统

189l
他们怎么还不去结婚!杀骑士的时候怎么看都是吃醋了吧??
我站狂剑x神枪!

190l
我觉得神枪才是温柔攻吧?

191l
神枪x狂剑!

192l楼主
怕了你们这些腐女了
可能我也言词不当了,狗男男什么的都是开玩笑啦,就是感觉他们在现实里也是很好的朋友吧
我们工会也不大,几十个人,平时活跃的也就那么几个,其他的平时就像没有这个工会一样,只有做工会任务,打野图的时候才出现。
平时比较活跃的一个是会长,我师傅,一个特叼的牧师,虽然说不上暴力奶妈,但在牧师里攻击力也算高的,时不时就能溜死一个鬼剑
当年我刚开始玩荣耀,没有传说中一上来就遇见炫酷吊的师傅,也没有什么志同道合的朋友,当时荣耀版本还低,守护是很难上手的一个职业,我就一个人在野外晃荡,磨死几个小怪升点级,随手给旁边路人加点血,经常会遇到红名,把我好不容易练上来的级又杀回去。
没办法啊,小号嘛,都是这样过来的。
我第一次遇见师傅的时候他被人围了,旁边坐着我的师兄,一个脑子有洞的枪炮,他在我师傅的尸体旁边坐下来,开始放烟花,给旁边围着师傅的红名都炸了一个,师傅死了,就没给他炸,我走过去,他把目标放在了我身上,我以为他给我也要炸个烟花,但他却点了好友申请,然后交易,给了我十个烟花,然后说
“你来当他徒弟吧,好好练战,以后保护他。”
这是我第一次跟我师兄说话,然后他就A了,我对师兄的所有了解都是来自于师傅,我俩莫名其妙的结为师徒之后就开始一起在野图晃荡,再一起被杀,他经常会在某个地方跟我说说关于我师兄的事儿
这叫什么?虽死犹存?
但后来过了一阵子我师兄又回来了,虽然话有点少,不过还是很可爱很活泼的。
于是师兄也是活跃人口之一。
还有一个小剑客,是个还在上高中的小姑娘,疯狂痴迷刘小别,是个jjc狂魔,技术真的挺好,我的1600都是她带我上的(说起来真是丢脸啊
然后就是一个魔道,一个小正太,贼高冷,但也挺玩得来的。
就这样,我们五个人,后来加上狂剑和神枪,七个人。

193l
感觉师傅和师兄不一般呢

194l
我也是刘小别小迷妹啊!

195l
虽死犹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语文水平可以的哈哈哈哈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超可爱啊

197l
感觉师傅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个心大的

198l楼主
那天好不容易我们七个都在,就说去下个二十五人本吧,人有点少,就又从世界喊了三个来凑了十个。
剑客小姑娘平时都在打jjc了,装备都是买的,我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原来她在本里是这个样子的,仿佛同手同脚,这和我印象里她在jjc里威风凛凛的样子真是太不一样了,但那可是我们的人啊,无所谓啦。这样子的反差也很可爱啊、怪不得她老是尽量不和我们一起下本,叫她也是各种推脱。

可从世界喊来的一个枪炮就不太开心了,直接就说剑客很水,枪炮也看出来狂剑和神枪挺厉害的,就直接问他俩“要这么个拖后腿的干什么?我们九个人也照样过。”又转过来和我们会长说,把小剑客踢了,他不要工资。
我简直快气死了,剑客小姑娘那么可爱!他们这群愚蠢的人类看不到她的厉害,jjc剑客一个就能弄死他八次好吗?!
我本来以为神枪不会参合这事儿,没想到他竟然说话了,在队伍里“我们的小姑娘哪轮的着你说?你现在退队,我把工资付你。”
小剑客一直没说话,虽然看起来可能是难过,但我知道,她肯定是被撩了一脸,用脸滚键盘呢。
枪炮也傲着呢,接了神枪的交易,就直接退队了,小剑客慢吞吞的打字谢谢他,要把钱还他,神枪不要,说“小姑娘就是要疼着的,没事儿。”

狂剑没有发表意见。

199l
吃醋了?

200l
九块钱我出了,快去结婚吧

201l
jjc大神副本小白,这个设定好可爱啊

202l
专注打jjc的话副本打不好也是很正常的ww心疼小剑客

203l
枪炮就是说话冲了点吧,其实放谁十人下二十五本还遇见个看似划水的,总都是不太舒服

204l
楼上有理,只能说都没错吧

205l
和楼主这么近

————
整个一剑三风味的荣耀
凑合吃吧
写着写着还有点伤感了

评论(1)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