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王叶】此路必有所失 1

这个,也算师生吧?我不管,就是要这个设定
名字胡起的,暂时想不出来,可能以后会改。
小天使点文,@一笑而过 不要打我
这个也可以归入职业病系列?

—————

“一个新人?你要我带学徒?乐乐你是不是喝多了?”叶修手里的烟掉了下去。

电话那边的张佳乐已经料到了他这种反应,慢悠悠的回答:“很听话的,也很聪明,有点基础,而且人家是个咒术师,不用你教本事,教规矩就行了。”

叶修颓然的靠在树干上:“拜托,这才是最麻烦的好吗——你看我,懂规矩吗?”

“不懂。这无所谓,其实就是让他跟着你长长见识,上面专门指定的你,人家小少爷出来磨练,你知道他们有多脆弱。”

叶修听出来了,合着这是找保镖呢?

“我的价码在那儿挂着呢,他们想请我去揭榜啊,这算怎么回事?白嫖啊?”

张佳乐也没否认他的说法

“总之最近非人类跟馆里闹的挺紧张,这个咒术师生活能自理,不被近身就能自保,还会做饭,野外生存能力比你强,我是指他会做饭…”听到这儿叶修挑了一下眉,张佳乐继续说着:“就他一个人,没有仇家,也没什么累赘,你做任务带着他就行,他还能帮你,跟你说啊,他背后是个大家族呢,助力不小啊。”

“行吧,”叶修还是答应了,“白嫖就白嫖呗。”

叶修,一名自由骑士,挂名于异人事件处理馆中国分部,接受关于各种异人与非人类的委托,一般被称为猎人。

“你现在在哪?”

“x市。他过来?”

“嗯,你不用管,他能找到你,对了,那人叫王杰希。”

“好。”

挂掉电话,叶修翻身从树枝上跳下,刚刚掉下的烟还在草丛中燃烧,走过去弯腰捡起来,在土地上按灭,得扔到垃圾桶去。

第二天清早,有人敲响了房门,叶修以为是酒店客服,喊了一声还没起呢,可外面的人仍在敲门,叶修套上衬衫,也没时间系扣子,打开门,一个陌生的年轻人,泛着棕色的短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

“谁啊?”

“王杰希。”年轻人声音温和。

“嗯?”叶修没想起来这是谁,好像不认识这么个人啊。

年轻人不骄不躁的又重复了一遍,“王杰希,就是白嫖的那个。”

“……”

你可真会说话。

——————
本来第一章不想这么短的,但实在写不下去了,先发吧。正好让我逼逼两句

这个文用的梗是之前在贴吧提过的,比较魔幻的一个梗,本来是用来写原创的,但由于我的懒,它还是先被用来写同人了,而且那个原创,可能也不会再有了,我不是很有信心写原创,毕竟我文笔有限而且很懒,辜负之前感兴趣的各位的期待了,但也不忍心让这个梗就这么废了,于是还是写了。

这篇会是一个be,害怕的小天使就可以及时刹车了噢。我也不知道篇幅会是多长,我尽量压缩剧情,一长我就写扯了。之前的包叶宅仙和方叶的论坛就是实例啊orz

关于设定问题我不想一下子摆出来,而且我也一下子摆不出来,会在文中把涉及到的部分都讲清楚的w

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微博又忍不住去刷了唐七抄袭,真的令人作呕,想不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脑残。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