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方叶】树洞向 无聊的暗恋 不急 不在线等 1

小天使点文

论坛体,第一次写,有些害怕

——————

#0#楼主

下午好各位,先简单描述一下情况,我和我暗恋的人(以下简称m,m并不是他姓名里的拼音,因为工作的原因算半个公众人物所以要谨慎一些)我们俩在一个公司工作,他是很厉害的前辈,在我们圈子里算是神级人物了,我以前没跟他在一个公司,对他也是比较敬仰的,后来他也算是我的伯乐(虽然我可能不是千里马)他在我比较困难的时候,把我挖来的,但也做得很得体,照顾到了我的自尊心。我当时就觉得他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m的性格呢,属于比较随和的那种,总是很懒,而且很嘲讽,但熟悉了都知道他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对后辈很有耐心,人际关系的话,即使是工作上的竞争对手私下也是要好的朋友,总之就是一个很好很可爱的人!

#1#0.0
前排!露珠的描述充分展示了情人眼里出西施!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2#0v0
沙发!沙发!沙发!

#3#楼主
如题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树洞,我平时工作也比较忙,只能抽时间来说点

现在的情况呢是这样
有一个大型国际间的竞争项目,我和m一起来参加了(当然还有其他队友,队友都来自国内其他竞争对手公司,都很优秀,而且我们的酒店是单人间)相比起以前在国内的时候确实也多了一点相处的时间,他是我们的指导,就相当于教练吧。
现在我们还在准备期,不过马上要开始了。
我也是害怕这种心情影响工作,所以才来树洞一下,我不想让他失望。
噢还要介绍一下我?
我比他年纪小一点,然后平时的话可能有点没下限?就是传说中的猥琐流。不过这也没什么,我们队友之间都挺熟的。我会做饭,会照顾人会收拾屋子,工作能力还在提升。

#4#不知道叫什么
暂时还分不了攻受,等待下文。

#5#biu~
楼主加油!暗恋什么的最让人心疼了。

……

#35#楼主
竟然有这么多回复,吓得我
刚刚有点工作上的事儿,处理了一下
好吧,又要去工作了
再见

#36#露珠再见!

……

#74#楼主
你们这速度有点快啊,明明我还什么都没有讲。

刚刚我们工作的时候,m在旁边监督着呢,等我处理完一部分,我看见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明明我昨天晚上过去的时候他都睡了,今天还这么困,肯定是我走了之后他又爬起来工作了,这次比赛很重要,他要把对手研究透彻,再制定计划。
顺便一说,我去看他的原因是,走之前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托付我把他照顾好,他在公司里面人缘很好,工作起来很投入,经常忘了时间,作息不规律也不注意饮食,大家都挺照顾他的,这次出来也挺让人担心的,工作压力也大,加上还在国外,所以专门嘱托我一定好好看着他。
于是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他房间了。

#75#嘿嘿嘿
查完房之后再偷偷爬起来什么的,都是我高中时候干的事儿了,感觉m也是个很可爱的人啊。

#76#春宵
那楼主要好好利用职务之便啊!争取早日拿下m。

#77#哇唔
温柔的人适合潜移默化的攻略啊!感觉楼主是很活泼的性子,也比较合适,加油!
(我怎么感觉楼主是受呢?

……

#83#楼主
感觉我是受的都是错觉,m他真的是,只适合躺着当受,又懒又弱的,而且特别会撩,虽然也是无意的,但想想无意的都这么撩了何况有意
他真的很优秀,所以,我的情敌也挺多的。
不过我还在暗恋,大家都是暗恋,没有什么需要烦恼的。
最重要的是,我怀疑他是直男。

#84#唯梦闲人
!!!楼主切记!扳弯直男不可取!

#85#0。0
天啊!暗恋一个直男,心疼楼主。

#86#幽河
别那么激动,楼主也说了是怀疑嘛!还没有确定,有些隐藏的很深的看起来确实是像直的

#87#楼主
没错,只是怀疑。现在没有任何证据,他没有谈过恋爱,男的女的都没有。
而且他在感情这方面,似乎少根筋,也不知道是故意视而不见还是怎么的,从来没有正面回应,但也清楚的让人知道,他不喜欢,他不会故意把人吊着什么的(当然也可能是根本没有察觉到

刚我去叫他起来,回房睡,他真是,太可爱了!
我刚拍了一下他的肩,他就迷迷糊糊的醒了,然后就那么趴在桌子上扭头看我,我跟他讲了一下在这儿睡觉的危害以及劝他回房睡觉,但是他显然大脑还在当机,我可能也说的有点多了,他就那么看着我,脸上还有睡出来的印子,然后轻轻的“啊?”
那眼神,那表情,我要死了!
然后我当机立断的拿手机拍了张照,他还是那么看着我,心都要化了。

#88#玛雅
一股浓浓的偷斯卡气息呢

#89#正义小天使
赞同楼上

……

#98#非洲难民
赞同+9

#99#楼主
我真的很痴汉吗??无所谓啦,刚才把他送回了房间,他是真的很困,一路上都特别乖,就跟在我身后,唉,真是心疼又喜欢啊。
看着他躺在床上,我就出去了,还要继续工作呢。
我在国外,有时差,所以更新时间可能比较奇怪。

#100#三月末
楼主加油!话说楼主这是不是在上班时候开小差发帖啊?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