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韩安叶】关于和平时代如何和龙类在一起的指导手册

07

叶修给安文逸介绍

“这是喻文州,就是我跟你说有一座塔的藏书的那个。”

“这是张新杰,你应该已经见过他了,好了,坐吧。”

相对无语。

“现在要怎么办?”张新杰开口。

“为什么银龙的意志会降临在生命体上,是不是有旨意要带给龙族?”喻文州看向安文逸。

安文逸摇摇头,他什么也不知道。

叶修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上了

“你们人类法师是不是都有个法师塔?你想建在哪?哦对你还不知道龙域的地形呢,一会我带你去看看。法师塔里面都有什么?出去买点书吧,我也很久没有买过书了……都看我干什么。”

张新杰推推眼镜,“先让他住下?”

“那当然。”叶修点头“难道还能让他回去不成?”

喻文州勾起一个笑容

“欢迎来到龙域。”

叶修没兴趣解说,喻文州和张新杰只想回自己领地睡觉,就请来了红龙黄少天做向导。

“你就是新来的人类?那个传说中叶修的伴侣啊?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韩文清那么生气呢养了一千多年的老婆就这么跟人跑了哈哈哈哈———啊卧槽叶修你干什么!”

黄少天被风狠狠的按了一下脑袋,撇撇嘴认真解说

“龙域被每个龙的领域划分为无数块,但仍留有公共领域,这就源于很久以前的龙……哦这不属于我的解说范围了,”黄少天看了他一眼,“如果你真的是意志的话,你会知道的。”

“其实我们龙类很先进的,这是魔法屏,有时候我们会一起看电影,我也觉得你们人类挺聪明的,你们发明的很多东西都特别好用啊!”

安文逸仰头看着这个巨大的屏幕,魔法屏的发明在人界引起极大轰动,但也只是一时,因为魔法屏消耗极大,哪怕是最富有的皇族一年也用不了几次,所以这项发明就尘封起来了。

“我带你去看一下比较适合建法师塔的地方你自己挑吧,挑好了跟我说一声,我去找肖时钦帮你建塔。”

“嗯,谢谢。”安文逸点头。

叶修收回放在黄少天那边的精力,长出了一口气,蹦蹦哒哒的去找韩文清了,韩文清的领地圈在峭壁上,叶修站在地下,仰头看,没有半点要出来接他的意思,磨磨唧唧的在峭壁底下蹭了一会,再仰头看,还是没有动静。

叹了口气,开始念咒文,强大的风元素在他脚下聚集,乘着风停在洞穴口,敲敲石壁

“老韩?”还是没动静,“真狠心啊…”


打个响指,刚转身,眼前一片黑影笼罩,一阵强风把他按在了墙上,是韩文清,半龙化的状态,黑色的鳞片在眼角蔓延开,泛着金属光泽的翅膀在身后扇动着,尖利的龙角从额头向后生长。

叶修还有点懵,眨眨眼,伸手抱住韩文清

“好看死了。”

“你在这儿干什么。”

“啊,找你啊。”

“怎么不在底下等我。”

“我以为你不想见我。”

韩文清看不见他的脸,只听见他的声音闷闷的,侧过头轻轻蹭他以示安抚

“别自己一个人御风,”又扇了一下翅膀“走,进去。”

进入洞穴,韩文清褪去半龙化状态,叶修还挂在他身上,韩文清拍拍他的背

“下来。”

叶修又蹭啊蹭的松开手

“他留在龙域了。”

“嗯。”

“咱们再出去吧,去买点东西。”

“好。”

“把安文逸也带上,就是那个人类。”

“……”

“他以后也留在龙域了,要好好相处,再说了,他又不是我的天命,你介意什么啊。”

“你和他签订了骑士契约。”

嗯???我怎么不知道。

——————
设定补充
风龙不能飞,一旦起飞,他们就一生无法降落。

小安戏份有点少啊,后面刷刷好感度,尽量争取在20章以内完结!肯定在20以内完结啦,再长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韩叶太好了不知道怎么让小安插进去啊。

烦。

只能从内部动手了。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