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包叶】黑道老大爱上我

这个名字会掉粉吧

————

其实第十赛季刚开始,有一个很有眼力见的记者已经瞄上了兴欣这匹黑马,准备暗戳戳的去采访一下,然后搞个大新闻。

于是他伪装成普通顾客进入了网吧,可他甚至不知道给他开机子的就是寒烟柔的操作者,给他拿来可乐的就是一寸灰的操作者,而坐在他背后的……
“老大!”中气十足的。

“嗯?小声点,怎么了?”有些慵懒沙哑。

“现在动手吗?”压低了声音。

“不,还不是时候,在等等,叫你动手你再动手,你先继续盯着,等到boos出现,让他们人财两空。”

“是!”

???



#兴欣战队所在地竟然有黑帮盘踞#

#黑道老大和荣耀的不解情缘#

#黑道家主网吧潜伏,游戏引发的人性思考#

屁噢

叶修看着职业选手群疯传的截图和文章,一脸冷漠的看着包荣兴

“我就说了不要总叫我老大。”

“那叫什么?宝贝儿?”包荣兴把脑袋蹭到叶修脖颈处,叶修嫌痒往旁边躲了躲,中心不稳椅子有侧翻的趋势,摇摇晃晃的抓住包荣兴的领子,包荣兴扣住他的腰,在椅子翻倒之前把他单手抱起来,另一只手扣着他的头,舔吻他的唇,叶修推开他毛茸茸的脑袋

“放我下来。”

包荣兴把他放在桌子上,弯腰把椅子扶起来,又把叶修抱着放到椅子上。

叶修伸手勾住包荣兴的脖子,仰着头交换一个深吻,包荣兴稍长的头发扫在他脸上让他皱了皱鼻子,包荣兴将落下的碎发勾到耳后,亲了亲他的鼻尖。

叶修v:转发微博#黑道老大和荣耀的不解情缘#:这是我和我男朋友。

包荣兴v:转发微博#@叶修v:转发微博#黑道老大和荣耀的不解情缘#:这是我和我男朋友。#这是他和我。

————————
总觉得包子男友力很足啊
其实之前想过一个安叶的梗,但是写的时候就忘了orz

评论(2)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