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叶修生贺】中老年退休办

双花叶

———

群消息:一朵发发:中午吃啥呀?(中老年退休办)

一把钱钱:不知道,我不想再吃泡面了(中老年退休办)

查看群消息

一片叶叶:好懒,不想动

一把钱钱:叫外卖吗?

一片叶叶:算了吧

一朵发发:为什么我们在一个房子里还要打字?

叶修把目光从手机上挪开,扫了一眼对面的两个人,继续打字

一片叶叶:因为懒

一朵发发:强势。

#

一片叶叶:@一朵发发@一把钱钱 _链接【双花】不言春光-甜无虐

一片叶叶:还挺好看的,挺甜

一朵发发:啥??

一把钱钱:你是多无聊?

一片叶叶:

“许什么愿了?”孙哲平一边把蜡烛拔下来一边问。

张佳乐笑眯眯的,“我不知道说出来还灵不灵了。”

“你说,肯定灵。”

“我想和你在一起,以爱人的身份。”

孙哲平手一顿,勾起嘴角

“灵了。”

张佳乐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刚刚的烛光似乎都跑进了他的眼睛,暖黄色的,明亮的。

孙哲平心里一动,放弃抵抗,凑过去,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轻柔力道吻了吻他的嘴角。

一片叶叶:多好啊,甜宠是吧

一把钱钱:是啊

一朵发发:感觉有些凉,叶叶快到我怀里来!

一片叶叶:扑!

一朵发发:抱!

一把钱钱:_链接【平叶】无心深爱

一把钱钱:

男人炙热的手掌带着不容抗拒的意味从宽松的衬衫底下深入,叶修敏感的向后仰,脊背弯出漂亮的弧度。

“知道错了吗?”

一片叶叶:……ooc了

一把钱钱:是啊,你腰上不怎么敏感的。

一朵发发:我靠,你们都看,让我去看看啊

#
张佳乐的手机屏幕

张佳乐__ 搜索

【all乐】将错就错
韩文清低头看着脸烧的通红的张佳乐……

【闺蜜组】黄乐 不许笑
天刚亮,黄少天就醒来了,看着身旁熟睡的……

【叶乐】一发完 约会
叶修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又看见人亮亮的眼睛,无奈的说:“买还……

【双花】风雨同舟
张佳乐挂在孙哲平身上不肯下来,孙哲平只得任他去了……

-双击退出浏览器-

#

一朵发发:我们还是说说吃什么吧

评论(5)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