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6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完结

———


679l楼主
很抱歉要对不起大家了

我还没有给正太一个认真的答复,我就A了

说起来我骗了你们,挺不好意思的,其实不止是师兄,师傅也是我精分的。

师傅给我发完问号,就A了,把账号给了我,本来是让我帮他清日常,以备他哪天又想玩了。

可我没照他说的只是清日常,我很想他,我就假装他还在的样子。后来小正太跟我一起散步,我也觉得双开散步窗口不停切换挺累的,就放弃了。

就在我A之前,小剑客也A了,她学法,开学比高中都忙,根本没时间玩游戏。正太也要毕业了,上线越来越少,忙着找工作吧也许是。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散步了。

这个游戏我真的是善始善终了,一开始就是一个人在野外晃荡,最后结束,也是一个人在野外散步。

之前也说了这个游戏就是为了亲友玩的,现在亲友都走了,我还干什么呢?我把号停在了千山城门口。

我也想过去收一个徒弟来,但又觉得已经没有余地了,整个游戏生活已经被他们填满,没有需要徒弟的地方了。

总之很感谢这个游戏,让我遇见他们。也很感谢你们,肯听我的故事。

神枪和狂剑的故事,也给你们一个交待,就在刚才,我正在打字时,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是一瓶新的护手霜,还有一个字条

我和岁晏在一起了,谢谢你收留我们啊

真好,对吧?

嗯对了,狂剑叫岁晏,神枪告诉我,是取自“岁晏有余粮”因为狂剑很有钱。

680l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只能祝大家三次各自安好吧

681l
哭死,明明一直期待的狂剑和神枪在一起了,我怎么还是这么难过

682l
楼主一定会幸福的!这么温柔的人啊

683l
师弟你好
我是只和你说过一句话的师兄,那天遇见你的时候,杀师傅的是我的亲友,我们那时候刚分手。
我觉得我很幸运,给他捡了这么个徒弟,看起来他过的很好。
他看起来没心没肺的,其实很细心,对你也是真的好,他很喜欢你的。


684l
??!!神转折!

685l
我还需要继续哭吗??

686l楼主

别想了,现实哪来那么多神转折

687l
喵喵喵??

688l
神贴啊!反转!

689l
懵逼

690l
厉害了,不过好像不是be,我就放心了

691l
期待极了,楼主不要那么悲观嘛

 
692l
瑟瑟发抖,是不是要见证奇迹了

693l
支持楼主,不是悲观的问题,事实就是这样,走散了的人是很难再回来的。

694l
楼上戳心了

695l
心疼楼主。

696l
这个游戏真是。太玩感情了吧。

697l叶修【已认证】
分开之后总有人还是会走到一起的

698l孙哲平【已认证】
来看看

699l
合影!空间的朋友们你们好!合影!✌️

700l楼主
怎么说呢。其实也就是稍微有点难过罢了。毕竟我也是主动离开其中的一个,留下了小正太和小剑客,我很抱歉,但我也很累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要离开。还不如让我先一步。

这也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吧,顺其自然的发展的话,每个人都是会分开的。就像一同走了一段路,到了岔路口,就理所当然的按照命运的安排离开了,有些人可能还在一条路上能再次结伴而行,而有些人注定背道而驰愈行愈远。然后在之后的路上会遇见新的同伴新的风景,渐渐把曾经的刻骨铭心都抛之脑后,都是这样的。

 

就像上面说的

 

走散了的人是很难再回来的。
————
都快没脸打平叶标签了

还是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可事实上绝大多数故事都be的。
其实怎么才算be呢,大家都把三次经营的好好的,生活幸福,多好啊。会这么感觉其实还是把游戏当真了吧,虽然说着只是个游戏之类的话。

我也A游戏一阵子了,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很开心,让我的炮哥穿着深v踩着高跟到处和毒哥合影

祝大家游戏愉快吧,都有个好结局。

 

—————

陆陆续续修改了好几次,还是改成了这么一个算是be的结局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