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5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

———


343l楼主
机智如我,我在交易那儿蹲了几天,终于蹲到了师兄的号,花了三百买下来了,看到备注里还有个条件,如果答应不卖掉背包里的坠月穿云,就减五十,我有点感动,这东西竟然值五十。
我拿着师兄的号上线,又加回了工会,师傅发了个问号给我,我没有回复,师傅也没有再私聊过我,我就假装师兄还在的样子,模仿他以前说话。

后来狂剑和神枪也加入了我们的溜达小队,只不过我和师傅是给别人随手加血,他俩是随手杀人,理由都很莫名其妙

“他id好难听,动手。”
“这个外观好丑,动手。”
之类的

经历了几次无妄之灾,我和师傅小正太就不跟他俩组队了,他俩结仇太多,终于报应来了,一次散步的时候被人围了,在地上躺尸也不复活,躺着聊天。

现在一想,还真挺浪漫的。

那天小正太少见的给我发了私聊,问师兄是怎么回事,我就跟他如实说了,让他不要告诉师傅。他沉默了很久,同意了。

我俩有站在红叶林道,面对着树林,大概从背面看我们两个很像在路边解手,那天还上了论坛首页被吐槽。

3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345l
砂糖啊,假装他还在的样子什么的

3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吐槽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

347l
楼上求链接!

348l
到底哪个服啊,好奇

349l
我知道你们是谁了!

350l
楼上求告知!

351l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我想告诉楼主,你师傅和师兄也是有故事的人

352l
感觉是一出大戏啊,真是,虐中带甜

353l
坐等后文,只求he

354l楼主
神枪似乎三次变忙了,几乎是半A状态,只剩下狂剑一个人打11,挺心酸的,我去陪了他几次,就被告知他还是想一个人打11。

我真的有那么差劲吗。烦噢。

二月份的时候,师傅也A了。

师傅A了之后我就再也没上过师兄的号了。

终于只剩下我和正太狂剑三个人散步了。

我本从布尔斯镇走到千山城,那天狂剑刚下线,正太和我站在城门口,我正看地图想着要去哪,他忽然叫住我,给我炸了个烟花。

说起来小正太也是我拉进工会的,那时候是师兄刚走,工会里人很少,我看见一个人魔道在我师傅曾经躺尸,我师兄给我送烟花的地方站着。我就觉得我们很有缘,问他要不要加入我们工会,他就答应了。我送了他一个烟花,给他讲了关于烟花的故事,告诉他烟花是要给重要的人的,不要给杀了你的炸。

他很听话的。

355l
不会要be吧??

356l
这个走向和一开始的欢乐画风不一样啊!

357l
啊好虐啊,都离开了…

358l
哭着求不要be

359l
我看到了

360l
楼上是??!!

361l
359!!!

362l
359??!!

……

431l楼主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照常理来说我应该也给他炸一个烟花,可是我没有,我总觉得如果这个烟花炸出去了,就不一样了。

我没法给他什么答复。

他也什么都没有说,好像那个烟花只是个手滑。

神枪断断续续的也会上线,浪费时间跟我们无聊的散步

那天在湖边,暮色沉沉,水面都是暖色的,我们正走着,神枪开了语音

“我要走了,还是不可能放弃啊,从头再来吧。他那天来找我吃饭了,他也没有放弃,其实我想你也不会的,对吧,这么多年了,不是说停就停的,不陪你玩了,再见。”

狂剑就在附近里面打了两个字

“再见”

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神枪走到湖边,就在那儿下线了。

我还连个再见都没来得及说,狂剑又去打他的11,我和小正太站在一起,夕阳让我们两的影子重叠,我往旁边走了一步,这样看起来就是并肩站着的了,仿佛手也牵着。

虽然有些奇怪,但我也没再动了。即使是经历了暗示的告白,可我在小正太身边却也一点不觉得尴尬,也许是我感情比较粗吧?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改变,也没有什么需要感到尴尬的。

432l
楼主神经再粗,就没有人细了。

433l楼主
狂剑本来就不太爱说话,神枪A了之后就更少说话了,跟我们散完步,配合我截几张图就去jjc,他上线也越来越少

高考结束,小剑客回来了,她走的时候,有我、师兄、师傅、神枪、狂剑、还有正太。

现在只剩下我和正太了。

我想她大概是哭了,我忽然又想起来那天神枪的话,女孩子就是要人疼的。

可我知道她在哭,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小正太私了我,让我别多想。

为了安抚小剑客,我们结束了安逸的散步,开始了看谁不顺眼就打的模式,小正太操作也很厉害的,但抵不过被人围。

我们三个一起躺尸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好像真的挺浪漫的。

说起来挺好笑的,我竟然在游戏里找安静,明明只要关掉电脑,我就是一个人了。

434l
虐die,哭着,其实也不是找安静吧,是那种和亲友在一起的感觉,怎么都无法替代的

435l
抱头痛哭

436l
为什么还是be!狂剑神枪分开了!师傅师兄分开了!楼主好好珍惜正太和剑客啊!

437l
好好珍惜+1

438l
+2只求楼主好好的

439l
+3楼主一定要和正太he啊,楼主超温柔的

————
我感觉这篇文已经不适合打平叶标签了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