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4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
——————

206l
火前留

207l
万一上空间了呢

208l楼主
后来小剑客就开始对神枪特别好,给他送礼物,炸烟花。
我觉得很担心,我知道这个游戏总是能给人很多感动,正是因为我实在太清楚不过,所以我才担心,无论怎么说,这都只是个游戏。
我去和小剑客说,小剑客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证那就是感恩之心,她是报恩,我没办法,我怎么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呢?
于是我就去找神枪,神枪真的情商挺低吧?我去说的时候他全程问号,终于解释清楚了他表示他会去找小剑客谈的。我总觉得很不放心,于是又去找了狂剑,狂剑表示他会看着的。
过了几天,我感觉小剑客明显变了,狂剑告诉我,神枪戳了小剑客,跟她说“好好学习”

我想也许是小剑客觉得神枪太傻了,喜欢这么一个煞笔很丢脸,就算了。

后来还是普通的过,我们经常拉着小剑客下副本去练手,有一次小剑客忽然提出要神枪狂剑上麦说话,以前神枪从来没开过麦,也许是出于某种补偿的心理吧,神枪开了麦,狂剑也跟着开了。

跟我想的差不多,狂剑是比较低沉的声音,而神枪声音比较清,声调拖的很长,感觉懒洋洋的。

开了几句玩笑就安安静静打副本了。

说来也奇怪,他们两个都好好的,就我这个局外人,总有些难过,也许是因为这个游戏有太多不知缘起又无疾而终的感情吧。

209l
忽然伤感

210l
说好的818呢,怎么变成回忆录了?

211l
大概是对故事里很多人来说,只剩回忆了吧

212l
楼上好虐啊,忽然有些泪目。感觉楼主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213l
楼主温柔+1只有温柔的人才会像这样,明知道这是个游戏,感情都看得很清楚,却还是会难过。

214l
A了荣耀很久了,可屏幕还是我的小战法,微博还关注着前夫,看到关于荣耀的新闻还是会停下脚步,看到红缨长枪也总有些特殊的感情

215l
楼上戳心

216l
那阵子是暑假,小剑客还能经常上游戏,后来开学了,小剑客和小正太也就都潜水了,偶尔冒个泡,我和我师傅还是一起在野图晃荡,只是现在没人杀的了我们了,没事顺手给快被弄死的小号加点血,悠哉悠哉的,狂剑和神枪不知道是什么职业,也很闲,每天去打jjc,已经是榜上有名了,我被虐了几次之后就没再凑过去了,停在了2200。

我就是没什么追求,我大概是属于那种日常党的吧,说实话我玩游戏完全就是为了亲友啊,只要跟他们待在一起随便玩玩就行,有时候我也感觉挺好笑的,我拉他们打jjc下副本,其实只是为了聊聊天。

临近年关又出了几个活动,小剑客第二年就要高考了,过年根本没上线,小正太上来了,我和小正太和狂剑神枪一起做了圣诞任务,师傅和师兄都没上,他俩都是工作党,三次也比较忙吧。

大年三十晚上,游戏里人不多,小剑客忽然上线了,问我们每个人要了地址,说是要给我们寄明信片。就上来了那么一下,我们匆匆忙忙的赶去冰霜森林合了个影,她就下了,小正太平时和她关系好,去要了她的地址,也要给她送礼物。

我正想着我要不要也送,神枪就先开口了,他送,我问送什么,他说是护手霜。

真奇怪啊,对吧。

等快递恢复过了两天,东西就到了,神枪是用他游戏id,一眼就认出来了,打开果真是护手霜,感觉是很高级的牌子,我到现在还在用。

小剑客是遵纪守法实名认证的,是个很好听的名字,礼物也是很少女的包装,牛皮纸,麻绳,干花,里面是一张明信片,很好看的风景照,背面写着字,我才知道风景是她照的,她的字很好看,总之就是一些祝福感谢的话,我去给她qq留了言,她没回复。

神枪的id很好听,我一直很喜欢,当时决定勾搭他也是因为他的id

意无南北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杜甫的诗,神枪断章取义的,原句是“人生失意无南北”

217l
连id都这么虐…

218l
楼主你告诉我,结局he吗?!

219l
小正太也很可爱啊!

220l
楼主你们工会还招人吗?

221l
……忽然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

278l楼主
那天我一上线,就接到了组队申请,是神枪发的,好久之前发的了,同意了之后我发现队伍里只有小正太一个,他在北桥
他那破扫帚又不会飞,去北桥干什么?
然后我就接到了他的定位邀请,去红叶林道。

我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在了,他没说话,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反正也没事,就那么站着了,站了一个多小时,旁边偶尔路过几个人。

忽然就感觉气氛很好,可气氛这么好有什么用呢?我正想着,就收到了师兄的私信,说他要A了,要把号买了,过一会就退工会,我立马组了他,又组了神枪狂剑。

滚去下本,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的,怎么说,也不能说是冲动吧,大概就是第一次这么不遗余力的想去做一件事,我总是扮演那个默默无语的角色,难得这么主动,也算给面子,大家都来了,我们去刷了风雪矿洞,不太难,就想留个纪念。

最后打出来一个坠月穿云,直接给了师兄,师兄不想要,觉得是个要卖的号了还干什么呀

我说要你体面的走

师兄大概是被我哽住了,就接受了,出来之后我们站在那儿,师兄一直没说话,最终我先开了口,说“退了吧。”

过了一会就提示师兄退出工会了,我们最后一次在列屏群山合了影,他就下了。

说来也巧,师兄刚下,师傅就上线了,我觉得他是故意避开的吧,他上来之后对师兄只字未提,神枪和狂剑去打jjc,我和师傅带着小正太去新堰半岛溜达。

就这么过了一阵子,我感觉也没什么变化。

279l
泪目,游戏里总是人来人往,也总有人站在原地

280l
明明是假人物,却投入了真感情

281l
其实说着多难过,也不过是平淡的离开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