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2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 2

—————

59l楼主
我仔细想了一下,好像真有点浪漫?
算了不管了,继续说。
后来就比较稳定了,神枪没有什么惊艳的操作,也没有什么失误,狂剑也是,水平稳定在了一个(相比之前)较低的档次。
赢了几场我就不敢再打了。
出了jjc我就下了。
第二天我才知道,他们两又跑回去打了22

全胜的那种。

操你妈
操你妈啊啊啊啊啊啊!!!!!操!

所以说果真还是我的问题吗??

操!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我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其实也没有那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吗?

64l
除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外还是有点可怜的。

65l
好好奇楼主哪个服的,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跟你打几场?【害羞】最近在冲2200

66l
他俩不会是故意坑你吧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楼主
又回想起那段悲惨的历史,我刚刚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
故意坑我是不会的,我相信他两的人品,哦,我相信那个狂剑的人品。

再说一个我怀疑他们是下乡高玩的原因
那天他们躺着聊天的时候
神枪问:你真的就这么结束了?
狂剑:不然呢
神枪:…好吧,他们肯定很想你的,你走了他也不好过吧
狂剑:嗯
神枪:我也会很想你的啊
狂剑:可咱们正在躺着聊天啊
神枪:一边聊一边想不行吗??
狂剑;可以可以,改天你来b市我请你吃饭。
神枪:那是我地盘,我请你还差不多。

就是这样
之后几次我们下本的时候神枪也说过我看你还可以啊,真不回去?这类的话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个大工会的爱恨情愁

我们工会高层又去论坛搜寻了一下别的服工会大事,又找到了几个可疑目标

现在看看,当时还是太天真

68l
他们两怎么看都gaygay的

69l
总觉得楼主工会不是什么正经工会
哪有正经工会组织高层集体看帖八卦的??

70l
楼主我就问一句,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

94l楼主
两个神经病啊
那天我们一起下格林之森的本,好不容易打到了暗夜猫妖,他们两个可又要试试谁能跳到那块石雕上站着,我说那站不上去,神枪不信,换着花样跳,狂剑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也跟着傻逼一样的跳,两个人在空中撞了好几次,血都撞掉了。
我们在旁边打猫妖,他们两个在那边玩碰碰车。

不过也算道德,后来的材料他们没要(虽然我觉得可能是不屑于要)

中间神枪死了一次,狂剑就一边往上跳一边和他聊,又是在问回不回去之类的问题,狂剑还是没有正面回答,从这之后神枪就再没问过了。

他俩好像很闲的样子,上线时间很多,但也不是练级狂魔或者副本狂魔,就是上来有时候打打竞技场,刷刷副本,做做日常。

md

跟过日子似的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就问在一起没有!

96l
到底在哪个服啊好好奇!让我去给他们炸烟花啊!

97l
先哈为敬,以及那个石雕站不上去的

98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99l
97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100l
哈哈哈哈一百是我的了!其实最后说的模式才是正常玩游戏的姿势吧?楼主为什么觉得他们得是xx狂魔才正常??

101l楼主
总之就是他们有一股神经病的气质
我总觉得他们不适合在这儿做日常刷小怪

可能是因为人家是高玩的缘故吧?

这之后的事情才让他们真正融入了我们工会,之前他们就是顶多跟我玩玩,下副本都是我拉的他们。

楼主还是学生,先去上课,回来再说吧。

102l
人家两个不会是情侣来享受二人世界的吧?楼主是不是太亮了?

103l
同感

104l
同感+1

105l
+2

……

148l
+44

评论(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