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陆

【818】今天就来说说我们工会那对狗男男!

平叶。1

—————

1l楼主
我忍他们很久了!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们工会全体成员都支持我来八他们!

2l
看见标题就进来了,前排!

3l
一看就是很有故事的样子呢

4l
插插插!经验不是你想水想水就能水

5l楼主
先从开头说起吧,也就是他们入工会的时候,那天我们打野图,完了之后我发现一个狂剑,操作很犀利啊!一看就是老手了,因为装备什么都很白,我以为是个小号,一看他还没有工会,就不抱希望的问了一句

“大兄弟,加工会吗?给修装补贴一起打野一起下本帮你找固定奶的那种”

“可以,不用奶。”

没想到他就这么干脆的答应了,当时我还在工会频道里喊我拉来了个大神,没想到,是我害了大家,是我害了工会啊!

本帖的另一个主角呢,是个神枪,刚开始也是看起来很屌的样子(事实上他比那个狂剑可靠一点,不过两人也是半斤八两)他不是我拉来的,他是自己找到我们工会,说自己是那个狂剑的小迷弟,专门追随他来的,但又害羞,希望我们不要告诉狂剑这件事。

当时天真的我还觉得那个狂剑一定是个有背景有故事的人啊!怎么看都他妈绝壁是个大佬啊,说不定是别的服转来的,我们工会高层专门看了很久别的服的818,筛选出很多我们觉得可能的对象,还去旁敲侧击的问。

只怪当时太年轻

6l
楼主手速可以啊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8l
有基情!

9l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了

……

19l楼主

我还什么都没说你们为什么要哈哈哈?

继续说吧

自称是狂剑迷弟的神枪顺利的和他勾搭上了,那天我在副本外面撞见他俩在聊去jjc打22,我很少打jjc的,此生理想就是上个1600,就不要脸的蹭过去问了句能不能带上我打33。

两个小天使就同意了呢

我还不知道后面有什么在等着我,还是我,太天真,不知道jjc的地板有多冷。

我们浩浩荡荡的去了jjc,第一场对面是纯输出配置,两个剑客一个弹药,我是守护,平时攻奶对半的那种,相比之下还是攻好一点,奶比较水,我就有点纠结了,然后我们的神枪大手一挥

“你切战,咱们也输出给他们看看。”

太棒了!这气势!你瞧瞧!

然后等我们三个躺在jjc冰冷的地板上的时候,为什么风那么冷,为什么世界那么静,为什么我掉了装分。

不过没关系,第一次配合嘛,没有默契也是正常的,而且我也只能算半个输出,对面也不弱,输了也说的过去对吧?

我一遍一遍催眠着自己,平常心,也许他们也不是大神,就是普通一米八玩家罢了,要体谅。

直到我擦完了jjc的每一寸地板

我草泥马即使是一米五玩家也不至于这么惨吧?!啊??!!明明他们两个看着操作也很好啊?!为什么还会输呢?!

20l
感受到了楼主崩溃的心情。我们也是睡过同一块地板的人了。

21l
楼主切奶试过吗?也许会好一点?

22l
打野的时候操作犀利,不会是代练吧

23l
应该不是,代练怎么会加工会呢。

24l楼主
我肯定切奶试过了啊,不过我也挺弱的,神枪一边护着我一边牵对方的一个,狂剑打两个,说来也奇怪,狂剑的状态时好时坏,神枪也总会犯点致命的小错误。

我还是能感觉出来两个人操作都很吊的。

而且在打的时候还有余力给我打字指导,别说,还真挺厉害的,虽然有很多对操作要求很高我做不到,但从我能做到的几个来看,绝对都是很有效的,我还专门截图留下来了,好几个我到现在也用不连贯。

越说越奇怪,我们到底是为什么会输呢?为什么呢?

答案是

他们两个有一腿。

基佬!

25l
喜闻乐见

26l
重头戏来了

27l
不一般、看标题进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29l
先笑为敬哈哈哈哈

30l
他们不会是故意输的吧?刚开始就是计划去打22的,楼主就是凑上去送死了吧?

31l
jjc的地板总要躺喜欢的

32l
楼主!秘籍外传嘛!

33l
楼上醒醒,外传了还叫秘籍吗?

34l
感觉真像是高玩来体验平民生活的呢

35l
霸道狂剑的妖孽神枪?

36l
楼上把自己劝一下。

37l
输了几十局,我复活了,可他们两个就躺在地上聊天

请问你们是在谈恋爱吗?

可是你们身下的地上还有你们的血啊

但两人讨论的内容还挺正经的

都是类似于
“踏射逼身之后来一个回旋踢效果一般啊?”
“这次没buff效果没之前好。”

之类的

很正经

我还是相信他们是下乡的高玩

去吃饭了,有时间再更。

38l
一起躺在jjc的地板上聊战术什么的好浪漫啊

39l
楼上jjc打傻了?

40l
仔细一想,真有点浪漫啊。

41l
楼主我等你回来!

42l
神枪总有妖的,那不会是个妹子吧?毕竟为了一个崇拜的人追到工会男的一般不干吧。

评论(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